New Balance推秋冬跑步裝備 二次元周邊強勢助陣

 

(2017年11月)秋冬運動季節來襲, new balance 247尺寸和new balance推出全新跑步裝備,不僅滿足跑者對舒適度的要求,同時也是潮流感十足的穿搭單品,絕對是冬季剁手的不二選擇。

本季new balance 247 穿搭和new balance延續與日本經典動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(簡稱EVA)的合作,推出FF Cruz X EVA雙11限量套裝,該鞋款在保暖性和防水性方面進行全面升級,購買FF Cruz系列限量合作款附贈EVANGELION定制禮盒。“我燃我速,掠影出擊“,New Balance 另一款鞋Fuelcore Rush,則汲取大自然靈感,用黑豹元素搭配跑鞋科技,釋放野性魅力。此外,Fuelcore Sonic系列新色亮相,銳利出擊,結合獨有的Boa®科技,讓球鞋愛好者步履生風,盡顯異彩。

升級版Fresh Foam Cruz 禦水防寒

New Balance與EVA在這個冬季為球鞋愛好者帶來瞭三件全方位禦寒裝備,適應季節變換。全新升級版的Fresh Foam Cruz提供瞭防水、防寒、緩震的三合一功能。鞋底延用Fresh Foam中底緩震科技,鞋面使用防水尼龍科技面料,鞋子內部加入瞭保暖物料,配有柔軟後跟領口的設計,有效抵禦低溫同時便於穿脫。

此次New Balance特別準備瞭限量1,000份FF Cruz X EVA雙11限量套裝,附贈EVA定制禮盒,包括帽子和圍巾:帽子不僅取用保暖材質還特別附帶有初號機配色NB x EVA logo,一掃冬季寒冷的沉悶氣息。黑灰色流蘇圍巾搭配個性化EVA初號機元素,助球鞋愛好者在寒冷潮濕天氣中打破環境局限,展現酷炫的穿搭style。該套裝將於11月11日0點登陸天貓尖貨會場,更多詳情,請見:New Balance天貓旗艦店 https://newbalance.tmall.com/。Fresh Foam Cruz防潑水版本官方定價RMB 759,普通版本官方定價RMB 659,均已登陸線下指定門店。

Fuel系列全新鞋款Fuelcore Rush野性出擊

New Balance Fuel跑步科技平臺再次推出全新Fuelcore Rush系列鞋款,該系列鞋款包括黑、白兩種款式,采用REVlite悅輕科技的中底,減省30%足底負重,提速更加敏捷,鞋底處設計有幾何學大底溝槽,有助於動能靈敏轉化,跑步時抬腳更為省力;鞋面均為三層式立體結構,腳感透氣舒適,讓每一步如影如風。其中,黑色款靈感來源於黑豹,鞋身通體為深沉幽暗的黑色,縫制有3M反光logo,鞋跟處綴有豹紋面料搭配鞋底側面的熒光綠線條,是夜跑者的酷炫之選。白色款靈感來源於貓頭鷹,鞋身點綴銳利的鷹眼金,同樣配有鞋面3M反光科技,穿梭黑夜,展現奪目的奔跑姿態。Fuelcore Rush已在線下指定門店發售,官方定價RMB 799;

Fuel系列全新配色Fuelcore Sonic活力回歸

 

Leave a comment